close
省錢中華電信4G如意卡

   
  中華電信4G預付卡中華電信月租型236, 通話費率竟然相同 不論是網內和網外,而且月租的236元完全不可抵通話費, 但預付卡因為可以用hoho卡儲值可以另外得到50 %的回饋紅利, 如果懂得運用技巧的話 , 通話費率 竟然比月租型236的門號更便宜。
  很多網友說 用hoho卡儲值另外得到的50 %回饋紅利 根本很難用的到,因為中華如意卡(預付卡)的通話費用是先扣除主帳戶的金額,等主帳戶的金額扣完歸零,才會用到回饋的紅利金額,但大部份的人怕來不及儲值,所在在還沒有用到免費通話的部分 時,大家就會趕快儲值主帳戶的餘額, 以免通話餘額被用盡了就無法撥出電話, 所以根本很難會用到另外回饋的50 %回饋紅利 ,實際上這個問題是有破解方法的。
  以我自己而言,我用的雙卡機,同時擁有3G門號及4G門號的預付卡各一個, 我會以4G門號為主要撥出門號, 因為大部分時候是4G預付卡的門號比3G預付卡門號的費率還便宜, 但我會保留3G預付卡仍有100塊以上的通話餘額, 所以我會很放心的以4G預付卡門號撥出通話, 直到免費通話餘額也用完為止, 萬一來不及儲值,仍可接聽電話, 此時就可以3G的門號撥出電話,待有空時,再上中華電信emome的網站,用家人的門號儲值4g預付卡門號即可, 這樣一來預付卡儲值的回饋紅利就不會被浪費了。 如此一來通話費率就可以比月租型236還便宜。
 
省錢中華電信4G如意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Philip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